Photobucket

Freshmusic 10年100大015:蘇打綠《小宇宙》(排名不分先後)

發行年份:2006
發行公司:林暐哲音樂社

活出屬于自己的小宇宙,在這個被雨困住的城市的片刻允許短暫的暫時失控,You are and you will。
獻給愛的每一首情歌無論再大器,也只是生活中的小情歌,畢竟真正的主角是愛。而在每個深刻愛情的結束之後,背著你的傷痛都在歡愉後獨自墜落,直到某天找到靜止的符號。
所有生命中發生過的,都是已經。沒什麽好吵的,不是嗎?
無言歌,生命有時害怕太多話。
就這樣吧。

《小宇宙》是轉捩點。金曲獎7項入圍,新加坡人從這張開始認識蘇打綠,或者更確切地說,亞洲從這張才開始認識蘇打綠。一首《小情歌》造就上一個經典,忽然你發現弦樂與藝術質感交錯的情歌也可以成爲K歌。

所有以前所謂的“商人”、“業者”、“企劃”,那些被以爲百試百靈的,都被蘇打綠的成功攻頂仿佛狠狠呼了一巴掌。

出頭天,沒有偶然。小宇宙,開始壯大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