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一場Landing錯誤的災難

溫岚《Landing》
發行:種子

從R&B走到電音,溫岚確實音樂的路途不算順遂,可至少卡到的位置相當鮮明。K歌有夠力,主攻曲風也同樣讓人有印象,就算沒有大紅,可是成名曲從來沒有少。可是“Landing”可說是溫岚出道以來最糟糕的專輯。

舞曲沒有旋律,空有節奏卻沒有吸引人的聆聽點,“Ayo”嘗試在編曲的枝葉上想要做出一朵花,但實在乏善可陳。就算是倪子岡的《愛的後冠》,也是聽過就忘的作品。唯獨“AHA”才在最後振奮精神,稍稍挽回Landy 的動感優勢。

情歌也不保。《忍不住原諒》、《淚不停》等等都找不回全盛時期的輝煌,甚至連一半都沒有。最後又是在專輯尾端的《手印》補回分數。

歌詞不對味,就像聽“Naluwan”臉都尴尬。旋律太一般,聽了幾次什麽都還是不記得。最可怕的是,連神采都沒有,溫岚的音樂何時淪落到如此模糊。我不知道這次到底溫岚Land到了哪裏。或許封面那偉大的酥胸實在很難在任何飛機場Landing 吧。

Fresh 指數:3/10

我推薦:手印、AH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