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买包装回家

专辑:快乐的夏天 女生版
歌手:陈绮贞

陈绮贞加上可乐王加上自然卷的奇哥的新作。包装吓死人,美到不行,精致到你很想收藏。分男生版和女生版。个别版本拥有不同的单曲。女生版比较热卖,收入的歌曲叫《送别》。

不是陈绮贞的创作。是一次和不同的人的合作。卖的不是歌曲,是概念,是包装。

每个版本限量5000套,收藏价值大过聆听的意义。

所以价钱不菲。加上运费新币要30多块。

就那么一首歌,还有一堆精致的记事本,磁铁等等。全部以夏天的主题出发。

歌曲表现如何?依旧清新,不过不是那种非听不可的那种。

如果很爱陈绮贞,就买这个包装回家吧!

如果很爱陈绮贞的歌,就看看你有没有多余的钱才来决定要不要买。

没办法给黄瓜,因为意义不在音乐本身。



小通告!

感谢大家对于本站的支持!我们的读者群一直在上升中,超感激!为了回馈我们的读者,这回本站要送东西了!送什么暂时保密。我们先透露怎么赢。

从这个星期天开始,我们将会玩游戏!

类似933之前玩过的一个送奖游戏,我们会把10首歌曲的片段(真的很短)剪辑出来。率先猜对10首歌曲的读者可以选奖品。如果一周内没有人猜中,下一个星期天将会剪辑比较长的版本,直到有人猜对。

我们准备了一张专辑,一张单曲和一份海报。猜对者只能任选一项。其余两份将会成为下一个活动的奖品。

至于还有什么活动呢?密切留意!
(本活动开放给台湾和新加坡的朋友参加哦!)如果,万一(应该没有吧!),我们有别的地方的读者,抱歉了,因为运费太高所以不方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