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版
第四届 Freshmusic Awards 2010,新加坡唯一一个以好音乐为出发点,全方位肯定音乐制作每一个环节的线上音乐颁奖活动,广邀新加坡各大媒体界人士一起评选2009年的好作品。

Music Only,Only Music。没有任何的商业计算考量,没有人会出席的颁奖活动,回到最初的音乐本质。就如网站宗旨:不安分、不巴结、不妥协!

3月14日公布Freshmusic年度20大推选单曲

3月15日公布第四届 Freshmusic Awards 2010 入围名单

5月23日成绩揭晓!

第一阶段的评选由 Freshmusic 成员,以及这次协办的大专媒体 Pulse.sg 的朋友,总计10位负责评选。

决选阶段除了Freshmusic、Pulse.sg 以外,将有另外近20位媒体朋友一起加入评选阵容!

请大家一起期待-ing!

(这是个做死人的颁奖,尤其又要每年不断进步再进步。老黄瓜和小番茄已晋身全职上班族、哪根葱要忙毕业电影拍摄、九层塔也同时要忙毕业作事宜、萝卜仔则身兼两份工作,所以这次很多日期都来得比往年迟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