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

林志炫《One Take 》
發行:撼將

林志炫很能唱,我們沒有人不知道。One Take 這碼事也似乎是他的注冊商標,從N年前就已經在錄音室追求此舉並成爲專輯賣點。只是,只是,這次難免顯得有點多余。都是Live收音,那本來不就。。。應該是One Take嗎?

《浮誇》改成中文歌詞滿足挑戰極限的他,也並非林志炫的第一次。我喜歡Eason原版歇斯底裏卻又不讓你不舒服的拿捏。林志炫的版本永遠會顯得冷靜一些。沒有問題。這是個人風格。我甚至感謝,因爲他圓了我們這群不會唱粵語的人在KTV滿足唱此曲的欲望。但,我還是愛Eason 多一些。

這次專輯其實問題很大。翻唱,就翻個10首沒什麽關聯的歌曲,湊合湊合,證明林志炫很會唱。從古早的《歡顔》、《蘇州河畔》到經典K歌《斷了線》、《回家》到很人文但是有REggage風的《你在煩惱些什麽呢,親愛的》、還有台語的《花香》。尤其《花香》,總覺得感動盡失,因爲太冷靜。

我嫌雜亂無章到無所適從,雖然都大部分還是唱得挺好。我們,要得更多。雖然明明就是要橫跨40年代到現在的新歌,可是,真的,不好消化。

Fresh 指數:6.5 / 10

我推薦:你在煩惱些什麽呢,親愛的、浮誇、殘缺、鳳凰花開的路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