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一期開始,九層塔的分享將有一段落的限制,呈現簡練的音樂描述,分享也不限一張唱片)


Last Step - 《1961》
實驗性電子音樂人 Aaron Funk 在2005年以 Venetian Snares 的名號推出了一張灰暗沈重的試驗性專輯,這一次,他跳出了 Venetian Snares 的憂鬱,走入電子音樂吵雜的爭鳴 - 亂中有序,精彩刺激。用媒體套上的 “analogue adeventures” 來形容這張專輯,十分恰當。一按 play,一場電拍的探險旅程就開始起航。

The Radio Dept. - 《Pet Grief》
有點復古電拍,有點黑暗沈重,卻也有些快樂希望的種子萌芽。The Radio Dept 的專輯,讓我即聽即愛。歌曲給人感覺都很“圓滿”,刻刻都有拍子,刻刻都有回音的旋繞。主唱的聲音迷幻,漂浮;唱的人不賣力演繹,聽的人也可輕鬆寫意。試想 Pet Shop Boys 和 Radiohead 的結合,應該就是 The Radio Dept 了。


21.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